關閉

解夢夢工廠

【夢見巫婆】

  • 女巫這個形象有兩種意義,一是善良的女祭司,二是充滿惡意的象徵。前一種女巫代表內在的智慧、成長、康復;後一種女巫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力量。如果男性的夢中出現女巫,象徵男性人格中較不好的陰性成分。
  • 善良女巫在夢中出現時,往往願意以她的巫術幫助你實現願望,如果你在夢中提出了請求而且被她接受的話,是一種很好的象徵。
  • 後一種女巫就是童話中常見的惡巫婆,她象徵著你潛意識中的危險。女人夢見巫婆,有時象徵著一種虐待和被虐的性慾望。夢見這種女巫的人有些會有一些靈異的表現,比如擁有某種特異功能或能力,或者至少被人視為性格神秘、直覺敏銳。但是這些人不應該發展或放縱自己這種能力,否則極有可能走火入魔。這種人不應練氣功,否則極易出現偏差,或者越練越像巫婆與神棍。如果夢到這種巫婆,應提醒自己,不要沉迷於直覺、氣功、靈異之中,應該過著平常人的生活,否則易生危險。

→戀愛前後有何轉變,他會對你更好嗎?

日本命理推薦